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结题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10:33:33

按照学院《纵向教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结合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现将2021年学院教科研课题结项申请通知如下:

1.结题验收范围:已完成研究任务的2019年、2020年立项和去年验收未通过的院级教科研课题。本次验收后,不再受理2019年度(含2019年度)以前项目的验收。

2.具体验收时间和地点:本年度申请结项的科研课题的结项答辩预计在202112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发通知。

3.材料要求:(1)结题验收书一式5份;(2)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式5份:包括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变更表(如无不上交)、研究报告、发表论文等;3)答辩ppt。纸板材料上交时间另行通知。其中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使用已上交的版本即可;研究报告要求不少于1万字,重复率不超过30%;论文要有期刊封面、版权也、目录页和正文,正文包含课题立项单位、名称和编号等相关信息。

4.结题电子版材料于20211213日前上交给科研处徐昌昊,上交文件夹样式详见附件。

5.课题答辩要求:课题负责人利用PPT讲稿进行研究汇报(时间为5分钟),汇报时应讲清以下要素:课题组情况和研究过程;研究的内容;研究的成果;研究的创新点(或特色);成果的推广应用情况。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