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1年第2期《技术与教育》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02-24 13:22:58

由吉林省教育厅主管、学院主办的《技术与教育》2021年第2期经过前期的组稿、编辑、审读、校对,现已印刷完毕。

本期《技术与教育》共录用了来自学院7个教学机构3个党政管理机构的稿件共14篇,从学术、技术、教学、思政管理、标准、文库和简讯等8个栏目诠释了学校教师在语言、材料加工、信息技术虚拟仿真、思政、质量保证体系、成绩管理、企业标准、国务院和教育部等有关部门职业教育重要文件等方面的理解。

本期简讯栏目与封二、封三共同报道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系列照片的摄制和选取由宣传统战部完成。

 

                                                    科研处 

                                                 2022224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