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1年第6期《化工职业技术教育》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01-09 13:43:30

       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管、学院主办的《化工职业技术教育》2021年第6期经过前期的组稿、编辑、审读、校对,现已印刷完毕。

       本期《化工职业技术教育》共录用了来自17家高职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稿件38篇,通过协会工作、教学标准、开放大学、高校党建、院校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读来读往、技能竞赛、国际交流、论点摘编和化苑新貌17个栏目展现了职业教育的风采。

       其中,学院在职教视野栏目报道了高等职业院校的特色化发展道路,在本期热词栏目概要介绍了本期的主要文章与内容,在立德树人栏目发表了魏校长的文章《高职教师怎样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在教学指导栏目报道了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的名单和工作规程,并回顾了历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化工瞭望栏目中报道了2021中国企业500强中的石油和化工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上市公司500强企业排行榜、中国石油和化工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企业排行榜、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排行榜中的综合类企业、中国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业百强企业排行榜和内蒙古自治区公示第一批达标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名单。



                                                                                                                   科研处
                                                                                                             2022年1月7日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