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与企业开展横向课题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5 13:57:49

20191121日上午,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会议室开展了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吉林市华云自动化两家企业开展横向课题合作的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宋志轩、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南以及三项横向课题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行业信息化事业部总工程师王树立、吉林市华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秋等企业代表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科研处处长杨云龙主持。

副院长宋志轩教授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DSC_3595

学院副院长宋志轩致辞

DSC_3655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行业信息化事业部总工程师王树立讲话

DSC_3681

吉林市华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秋讲话

DSC_3699

横向课题项目负责人赵秀艳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DSC_3756

横向课题项目负责人与李海铭大吉林市华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赵秀艳、刘南和李海铭三位项目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分别就所负责的项目进行了说明与汇报,双方代表就课题研究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合作是对学院工作要点内容的进一步落实,也是我院横向课题的新突破,同时还是学院推动和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工作之一。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