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9年第3期《技术与教育》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10:17:11

由吉林省教育厅主管、学院主办的《技术与教育》2019年第3期经过前期的组稿、编辑、审读、校对,现已进入印刷阶段。

本期《技术与教育》共录用了来自学院5个教学机构和4个党政管理机构和1个教辅机构的稿件共16篇,从学术、技术、思政、教学、课程、竞赛、管理、书评和简讯等9个栏目诠释了学院教师对语言、材料、智能制造、计算机控制系统、技能竞赛、课程改革、质量管理与检测等方面的理解。

另外,本期封二刊登的学院宣传照片的摄制和选取由宣传统战部完成,并在“简讯”栏目刊登了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教学团队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学院吉林省特种作业人员考试中心的具体报道。

                                                     科研处

                                                    2019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