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08:50:44

为了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99日下午,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院长张喜春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应用技术研究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宋志轩主持。  

科研处杨云龙处长首先从纵向课题申请立项、横向课题立项、专利申请、科技获奖和论文发表等方面对我院近3年的科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未来科研处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介绍。随后,各教学院部、应用技术研究所对各自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宋志轩指出全员要解放思想,提升自身技术水平;科研工作要真正的走下去,以校企合作为切入点,横向项目要更多地助力中小微型企业解决技术服务。  

张喜春对学院目前的科研状况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