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奖项5项

发布时间:2024-01-05 09:36:01

    近日,吉林省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按照《关于开展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园区有关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高校遴选推荐申报、聘请专家评审和公示,评出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一等奖40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65项。其中我校申报的“石墨生产中沥青烟气治理和环境保护项目”和“基于MOF-199的功能化SBA-15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在4-硝基苯酚还原中的应用”2项项目获二等奖,“中药及其制剂质量控制方法的研究与应用”、“电机医生——工业电动机轴径向温度振动一体化检测系统”、“耐用型均质炭/炭复合制氟阳极材料的研究与开发”3项项目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