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两个科研项目在吉林市首届科技成果交流转化大会上推介

发布时间:2013-05-22 09:30:28
5月8日,由吉林市政府主办,吉林市工信局、科技局、金融办等承办的吉林市首届科技成果交流转化推介大会在中信银行吉林市分行会议中心举行。市长赵静波、副市长崔振吉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东北电力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科研院所及驻吉高校的14项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发布,吉林众鑫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在会上发布技术需求项目,吉林康乃尔化工有限公司等8户企业与科研院所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签约。这是我市加快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

 

我院科研处为组织和参加好这次大会,做了大量筹备工作,先后为大会收集和提供了我院教师的16项科研项目入选《吉林市工业科技成果汇编》,其中应用化工系严世成、王轶敏两位教师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绿色轮胎胎面胶配方研究》与《固体激光器用新型激光材料》两个科研项目的推介。会后,科研处正在按照大会印发的《工业企业技术需求汇编》所提供的线索,布置各系认真准备,积极准备与相关企业建立联系,承接技术难题,发挥我院在化工方面的优势。

 

这次大会的召开,将有助于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积极开展,自觉地为吉林市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提升我院科研和技术服务水平,实现我院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将起到有利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