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正文

2019年12月23日学术委员会决定事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3 16:02:10

按照《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现将20191223日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关于申报专利决定事项和选定2019-2020-2学期学术报告事项予以公示:  

通过投票选举,同意:  

1.黄跃东老师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小型化工厂混合反应装置》和《一种高分子材料合成出料装置》的申报。  

2.在下学期举办以下9场学术报告:1)朱立达: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及研究进展(二)—人工智能技术  

2)杨云龙: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成就看职业教育发展  

3)刘南:线上线下混合式SPOC课程建设、应用与经验分享  

4)王景芝:AI技术应用  

5)王玉金(校外):基于乡村振兴目标下旅游协作云平台设计与实现  

6)陈立波:不可触摸之痛—毒品  

7)刘彬: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化学、医学与药物的“不解之缘”  

8)庄严:跳出你的舒适圈—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工作感受分享  

9)郑晓青:区块链技术的理解与应用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时间自20191223~25日,有异议或意见者请实名向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研处)反映。  

电话:043264644310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  

20191223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