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与教育 > 征稿启事 > 正文

《技术与教育》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31 09:14:38

《技术与教育》创办于1983年,系以工业技术和职业教育为主要传播内容的学术性出版物。《技术与教育》由吉林省教育厅主管、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2015年《技术与教育》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第八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出版物三等奖。

《技术与教育》吉林省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号:(吉)2004194,定期面向党政机关、职业院校和有关读者、作者免费赠阅。

《技术与教育》设置学术、技术、教育、教学、管理、党建、思政、访谈、标准、书评、专利、培训、创业、作品等栏目。用稿选题范围,包括但是不限于: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职业教育专业与课程改革、校内外实习实训实践基地建设、职教集团与现代学徒制、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中职与高职及专科与本科衔接、高中阶段教育与高职教育的衔接、院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与心理健康、创新创业教育与技能竞赛、教师实践能力提升与发展、院校管理水平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产业行业政策与规划实施、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解读与实施、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新业态、技术积累与技术服务、技术培训与技能鉴定、技术技能人才需求与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教育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产业文化与院校文化、技术与教育论著及特色教材评介等方面。欢迎全国各地致力于工业技术和职业教育研究与实践的作者赐稿,来稿以3500~5000字为限。来稿务请遵循《技术与教育》稿件格式规范(索取即寄)。

本出版物所有稿件均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文责由作者自负。如不同意编辑部作文字性改动和技术性处理,请在稿件上注明。本出版物对采用稿件均须通过学术规范性检测,作者应提供相关检测数据或能够确保通过检测标准。稿件无论发表与否,恕不退还,编辑部收到稿件1个月内E-mail告知审稿意见,切勿一稿多投。

在本出版物发表文章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文章发表后即向作者寄送样本。作者向本出版物提交文章发表的行为即被视为作者同意本出版物享有该论文的发行权、复制权、汇编权等。

本出版物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组稿或代收、代转稿件,并且发稿不收取任何费用,作者咨询投稿事宜等请在工作时间与编辑部直接联系。

联系方式:

编辑部电话:0432-64644310

           0432-64609611

编辑部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

邮政编码:132013                                                

投稿用邮箱:techedu@163.com      

技术与教育编辑部

20181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